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募捐爱心书籍3000余本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作者:汤天宇 罗钰涵 彭双林

爱心书籍募捐现场。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昨日,中南大学举行“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做雷锋精神中南传人”学雷锋主题活动。活动当天逢大雨,但坏天气阻挡不住同学们的爱心,暖流在人群中传递。

活动分四个区域展开,项目包括爱心书籍募捐活动、“你手传我手,爱与奉献同行”主题活动、橘子洲地铁志愿服务项目、电脑义务维修、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义卖、“你的心意,我们的公益”爱心捐赠活动以及优秀公益社团项目展示。

当天,爱心书籍募捐成为最大亮点。包括中南大学各院系在内的爱心书籍募捐活动,共为湖南省江华县大圩镇的中小学,募捐到课外读物3000余本。此前中南大学志愿服务总队已经连续多次开展主题为“传递爱心、传递知识、助力梦想”的爱心书籍募捐活动。

来源:红网http://hn.rednet.cn/c/2017/03/06/4230281.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