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17所高校动漫社团 首度联合、创意“二次元”市集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作者:梁兴

5月6日,首届青空学园祭暨创意市集在麓南青年街开幕,本次活动由长沙城投麓南青年街组织策划,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17所高校动漫社团联合举办,是长沙高校动漫专业的首度联合。

青空学园祭现场云集各高校众多好剧,无双动漫社、异次元动漫社、逆蝶动漫社、AGON动漫社、某次元动漫社等人气社团表演,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大学生创业者、手工艺品、动漫周边产品等知名企业参展,丰富的创意产品在本次活动中尤为亮眼。活动区域互动游戏也多达21个,有电子竞技、桌游、射击、塔罗牌占卜、祭典趣味游戏、真人版大富翁等。

据记者了解,麓南青年街设立“非二次元的二次元”长沙学生主题动漫概念,打破传统二次元壁垒,打破了传统动漫展浓郁商业氛围,旨在缔造最具本土特色最普适的中国式学生主题动漫party。同时,麓南青年街大学生创意市集将从9月开始,免费为大学生开放,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创意、二手用品交易平台。

来源:三湘都市报2017年5月06日第A8版:经济·行业http://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17-05/08/content_1210308.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