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赠多语种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作者:周丹 王轩

   余富文(左)向中南大学捐赠多语种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高文兵(右)向余富文(左)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5月25日下午,多语种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捐赠仪式在中南大学举行。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以及中南大学校办、宣传部、图书馆、外国语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中南大学捐赠的图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共计320册,分为英文、俄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等8个语种版本。

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向中南大学捐赠图书,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余富文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本次捐赠有力补充了我校图书馆在中国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方面的馆藏,将由图书馆、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进行收藏、展示,并向师生提供阅读和学习,这将成为学校开展特色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好读本,也将成为外语学习和中外语言文化学习的好教材。”高文兵表示,全校师生还将以本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这段时间内的讲话、谈话、演讲、答问、批示、贺信等79篇,分为18个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全面系统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中国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寻找中国问题答案的一把钥匙。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已出版发行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多万册,创下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家领导人著作海内外发行的最高记录。

来源:红网http://hn.rednet.cn/c/2017/05/26/4305507.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