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获赠多语种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

来源:新湖南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作者:左丹

今天下午,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南大学举行外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捐赠仪式,向中南大学捐赠320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分为英文、俄文、日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阿拉伯文等8个语种版本。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出席捐赠仪式并表示,这些图书既是政治理论学习的好读本,又是外语学习的好教材。

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已出版发行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多万册,创下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国家领导人著作海内外发行的最高纪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1705/201705252119565697.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