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男女队均创球队最佳战绩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作者:王亮

湖南日报6月14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2017赛季CUBA总决赛男子组决赛在长沙落幕,中南大学不敌北京大学,收获亚军。在率先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中南大学击败中国人民大学,获得第3名。中南大学男女队双双创造球队最佳战绩。新任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来到比赛现场,为CUBA助威。

中南大学2011年底引进前国手、名帅白江,组建高水平篮球队短短5年多时间,男、女队从无到有,从有变强,本年度更是携手闯入全国4强。其中女队是历史首次进入4强,男队是连续第二年进入4强。

12日晚男子组半决赛,中南大学男队以75比58击败浙江大学,历史上首次闯入CUBA决赛。今天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大学,主场作战的中南大学进入状态比较慢,最后以68比81落败。女队子组比赛中,中南大学在12日输给了清华大学,最后在13日以86比58击败中国人民大学,获得第3名。(6月15日第11版 时事体育)

来源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7-06/15/content_1220861.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