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在湘招生计划500人 26至29日网上报名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作者:周丹

                    中南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湖南省)招生计划表。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丹)中南大学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继续在湖南省进行试点。今日,中南大学发布2017年综合评价录取(湖南省)招生简章,招生计划为500名。网上报考的时间为6月26日8:00至6月29日8:00。

该计划性质为国家任务计划,以追加计划的方式单独公布,不包含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中。招生计划为500名,其中文史A类34名、文史B类22名、理工A类254名、理工B类90名、理工C类50名、理工D类50名。

符合2017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条件,身体条件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和有关补充规定的要求,且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达到湖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的理科考生或文科考生,均可报考。

报考时间为6月26日8:00至6月29日8:00,报考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考试可登录“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网址:http://zhaosheng.csu.edu.cn),在“综合评价录取报考系统”中报考。报考时考生须按照文史A类、文史B类、理工A类、理工B类、理工C类、理工D类等六类分别填报,不能兼报。

报考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考生,务必在湖南省高考志愿栏中填报“综合评价录取”志愿,未填报该志愿的考生,不能参加中南大学“综合评价录取”的考核和录取,填报了“综合评价录取”志愿的考生仍可填报中南大学其他各批次志愿。

具有考核资格的考生,需参加中南大学组织的面试考核,时间为7月5、6日。面试考核成绩与高考文化成绩(不含优惠分)之和构成综合评价成绩。

来源链接:http://edu.rednet.cn/c/2017/06/22/4331750.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