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永州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彭志刚 李薇

红网永州站8月7日讯(通讯员 彭志刚 李薇)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的协调下,2017年8月3日,永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签署了医联体合作协议,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龙开超,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翔,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肖东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根据协议,湘雅医院在继续做好双向转诊定点指导医联体和远程网络医联体的基础上,将与永州市共建区域医联体和专科联盟,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让老百姓得到更多改革的实惠,为患者提供连续的优质医疗服务。

同时,永州市同步推进以县级公立医院牵头,联合域内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建集医疗、预防保健、老年康复护理和慢病管理等为一体的县域医共体组建工作。目前冷水滩区、祁阳县、道县、蓝山县和江华县已完成县域医共体的组建。

来源链接:http://yz.rednet.cn/c/2017/08/07/4384689.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