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专家到沅陵开展医疗教学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作者:陆丹 王娟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10月24日,全国县域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极光计划”专家示范日活动在沅陵县人民医院如期开展。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内科王峻副教授莅临沅陵县人民医院,进行三级医师查房和心梗患者疑难病例的教学指导。

王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内科副教授,主要从事心内电生理及起博方面的研究,擅长心率失常的药物介入治疗及高血压、冠心病、心衰的临床诊断治疗,主编学术专著多本,国内外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下午2点半,授课正式开始,王峻副教授从三级医师查房的纪律、注意事项到三级医师查房的站位、查房规范要求结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详细解读。来自临床各个科室的100多名医生和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了授课。党委书记、院长刘建设,副院长蔡蓉、向黎明等院领导亲临会场参与听课。

医生们边听边写,不时用手机拍照留下课件的精华部分留待回科室后再次学习,会场一片肃静,只听见笔在纸上沙沙沙的写字声。授课结束后,王峻副教授和心血管内科的医生们在现场为一位心梗患者进行了三级医生规范化查房的演示。

来源链接:http://hn.rednet.cn/c/2017/10/26/4457298.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