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70名企业精英走进张家界特校:让爱温暖你们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作者:廖秋萍

          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静远班的70名同学为张家界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送来温暖。

捐赠代表、来自北京一家投资公司的石颖女士用一首原创诗歌《遇见》向所有爱心人士、老师们表达致敬。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参与捐赠的每个人备受鼓舞,掌声阵阵。

                                 为孩子们穿上新鞋。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10日,来自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静远班的70名同学,以爱之名相邀,为张家界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送来温暖——10台大3P空调 、112双保暖鞋及32451元现金,总计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

在张家界市特殊教育学校内,孩子们载歌载舞,欢迎着这群特殊的客人。台上,通过康复治疗已经恢复听说能力的四岁小姐妹表演的《三句半》、残障儿童带来的节目白族杖鼓舞……台下,参与捐赠的每个人备受鼓舞,掌声阵阵。

看到这些崭新的空调和鞋子以及爱心人士们的暖暖心意,学校校长向才辉欣慰地笑了:“今天天气比较寒冷,但我们全体师生的内心却无比温暖!”

“如果,把生命的每次缘分都称作是一种遇见,那我,遇见你是一种幸福的遇见……”作为捐赠代表、来自北京一家投资公司的石颖女士用一首原创诗歌《遇见》向所有爱心人士、老师们表达致敬。一字一句,感人肺腑,惹得台下观众热泪盈眶。石颖表示:“班里的同学们作为商界的精英,不仅要为经济发展做贡献,还应该关注和呼吁更多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这样的公益活动,是对心灵的净化,会让自己的人格更加完美。”

捐助发起人之一、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静远班常务班长、张旅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金鑫告诉记者:“我本人也是一名市政协委员,曾多次在调研中看到张家界市特殊学校的生活学习环境,得知教室里没有取暖设备,学校经费无法解决,这些身患残疾的孩子们在学习、午休时常常挨冻的困难,便记挂在心。11月9日至12日是我们静远班在张家界游学的日子。为了让此次游学更有意义,我就向班委倡议,共同发起爱心捐助,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迅速募集到10万元爱心善款。”

中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静远班共有70名同学,是来自全国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企业管理者。在三天的理论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还将前往张家界各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记者了解得知,除了课程学习交流,许多同学还对张家界的旅游发展充满信心,对来张家界投资发展充满期待。目前,已有部分同学经过考察在张家界开始具体项目的洽谈。

来源链接:http://hn.rednet.cn/c/2017/11/11/4471587.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