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常德医院盛大开业

来源:大众卫生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作者:许琬婕 佘丽莎 武海亮

11月18日,由常德市委、市政府主导,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投资建设,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全面托管的非营利性三级综合医院——湘雅常德医院正式开业。在托管期间,湘雅医院是湘雅常德医院重要的技术培训基地、品牌支撑平台和人才储备仓库。

据了解,湘雅医院已经派驻一流的管理和学科团队到湘雅常德医院走马上任。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耳鼻喉科教授李远斌担任湘雅常德医院首任院长。截至目前,湘雅医院已有70余人长期派驻湘雅常德医院工作。全院已有1000余签约员工,多数拥有博士、硕士学位,且均在湘雅医院接受过半年至一年的系统培训。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全面托管湘雅常德医院,既是区域医疗资源整合的一次新探索,又是助推医联体建设的一次新突破。”孙虹教授表示,湘雅常德医院的未来将“一张蓝图绘到底”,那就是打造泛湘西北区域医疗中心,立足常德,辐射湘鄂渝边区,让基层老百姓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 (2017年11月21日 第01版 头版)

来源链接:http://epaper.voc.com.cn/dzwsb/html/2017-11/21/content_1264410.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