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健康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培训基地落户湘雅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作者:李琪 佘丽莎 王洁

本报12月7日讯 今天上午, 2017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社会工作暨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第八届工作会议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召开。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400余名专家、学者、志愿者齐聚湘雅,围绕国内医务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工作等一系列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会上,湖南省健康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培训基地落户湘雅医院。

该基地将组织开展医务社工及志愿服务工作的理论授课、实务培训,积极与国内有关高校、机构、组织建立联系、取得支持,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定期共享前沿信息,致力于提高省内医院医务社工及志愿服务工作的综合能力。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孙虹院长介绍,早在1922年,湘雅医院便发起成立了医院社会服务部,2014年10月更是成立医务社会工作部。多举措推进医务社工及志愿服务工作。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完善体系、加强品牌建设、整合多方资源,建立适合本土化发展的联动模式,促进医务社工、志愿者、患者、医务人员进行良性互动,达到多赢的效果。

来源链接:http://epaper.voc.com.cn/sxdsb/html/2017-12/08/content_1269737.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