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余德泉书法展在长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作者:徐海瑞 藏晖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藏晖)3月10日上午,《余德泉题咏湖南》书法展在长沙市湘江北路湘江壹号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开幕,湖南省政协原主席刘夫生、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书画艺术家及观众出席。据了解,展览将延续至3月16日,免费对外开放。

这是当代楹联学泰斗、章草大家、中南大学教授余德泉先生继前几年在北京举办个人书法展之后,在湖南举行的又一次高规格书法个展。由河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余德泉题咏湖南》作品集同步首发。

自1965年从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后,余德泉教授数十年间一直在湖南工作,累积至今达600余件作品。此次展出其自撰自书作品200件。

此次展览由中南大学、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文史馆、中央文史馆书画研究院、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主办,湖南省文化厅指导,河南美术出版社、湖南省楹联家协会协办,德泉联院、湘江美术馆、湖南馥茗苔传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链接:http://hn.rednet.cn/c/2018/03/12/4574430.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