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任命湘雅三家医院新的领导班子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作者:殷映月 罗闻 王玉林 梁国清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1日讯(记者 殷映月 通讯员 罗闻 王玉林 梁国清)5月18日,中南大学分别在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和湘雅三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和行政关于湘雅三家三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及组织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陶立坚常务副书记宣读了中南大学党委和行政对湘雅医院党政领导任免决定。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翔主持大会。

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张欣同志任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胡建中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吴希林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雷光华同志任湘雅医院院长,陈子华同志、龚志成同志、刘昭前同志、常实同志、江泓同志任副院长。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罗爱静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周智广任院长,许毅任党委副书记,邱元正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军美、杨一峰、黎志宏、袁运长、柴湘平、黄江生任副院长。

                       (湘雅二医院新班子成员和与会领导合影)

三、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何庆南同志任党委书记,杨飞龙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张劲强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国刚同志任院长,朱晒红、邓云龙、黄飞舟、欧阳文、吕奔任副院长,钟狂飚任副院长(兼)。

                     (湘雅三医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指出,此次附属医院换届工作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以公立医院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职责为立足点,在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下组织完成的。此次换届对推进湘雅三家医院进一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链接:http://m.voc.com.cn/wxhn/article/201805/20180521105318526.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