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设计院41名党员齐上实境党课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作者:彭燕飞 谭妮

                     6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41名党员

                         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湖南雷锋纪念馆。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谭妮 见习记者 彭燕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将党性精神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6月15日上午,中南大学设计院党支部组织41名党员一齐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和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对标争先当表率;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当新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省党史陈列馆当日到达的第一批党员同志,党员们怀着崇敬、敬畏的心情整齐列队站在党史陈列馆大厅,在党徽下,右拳高举,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党员们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史陈列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分列有序地参观,认真聆听。馆内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从珍贵的图片、文物以及真实历史事件中,重温了革命前辈们在艰苦卓绝条件下坚持战斗的光辉历史,他们身上不畏艰难、实事求是、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激励着每一个人,是一堂生动的实境党课。回顾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可以从中汲取更多催人奋进的精神动力,更好地将理想信念贯彻至实践工作之中。

随后,党员们又一并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聆听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对其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处事态度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均表示获益匪浅,以开放性的形式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更深入人心,从中学习和感悟,并将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同时也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来源链接:http://hn.rednet.cn/c/2018/06/15/4656507.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