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护理国际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作者:李柯夫 高媛

本报长沙讯6月29日,主题为“老年照护:创新、教育、发展”的2018年(第四届)湘雅护理国际论坛在长沙举行。专家学者重点就全球老年人群照护及创新教育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探索老年照护模式及护理专业人才培养,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以推动我国老年照护服务创新和人才培养。

本次论坛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中南大学湘雅泛海健康管理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主办。

在接下来两天内,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就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的国家教学质量标准,美国长期照护保险市场的发展,老年人照护:把态度转化为行动、台湾长照制度之变革挑战,老年护理与人才培养,质量与长期照护:专业护理能起重要作用吗?健康养老产业与智慧社区趋势展望、老年患者营养管理与案例分析、社区身体衰弱老年人的流行病学调查,中国老年护理现状分析与未来研究课题,失智症护理:护理专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长期照护中的循证护理与护理决策,长期护理等级与照护需求评估,痴呆患者的夜间护理等主题进行研讨。(2018年06月30日 第A03版 晨报民生)

来源链接:http://epaper.xxcb.cn/xxcba/html/2018-06/30/content_2963302.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