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江华:100名乡村医生集中培训“充电”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作者:盘珂

红网时刻永州7月9日讯(通讯员 盘珂)7月6日,新湘雅基层大讲堂暨江华县乡村医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华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3天,由湘雅三医院的教授、博士、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高血压病诊断思维、基层卫生室感染预防(医疗废物处理)、康复医学在基层医院的应用等17项课程。乡村医生们表示这

次的“充电”学习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际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回去之后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工作中去,学以致用,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人民健康服务。

此次培训是为积极响应健康扶贫工作号召,县委县政府与中南大学联系由湘雅三医院安排专家教授对全县100名乡村医生进行业务知识与专业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提高乡村医生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

来源链接:http://yz.rednet.cn/c/2018/07/09/4674738.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