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省委书记杜家毫考察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项目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作者:李康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康)7月12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一行冒雨前往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再次强调“创新引领新湖南建设”。这是继项目开工以来杜家毫书记第二次视察该项目。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新平,副总经理谈毅及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跃丰、副总经理吴凯明等领导陪同视察。

杜家毫书记在科技园2号楼门前观看了项目介绍视频。岳麓区区委书记周志凯对园区概况作了汇报。随后,杜家毫书记一行参观了已建成的研发总部,详细询问了高新入驻企业情况,并亲自体验了其中部分功能,表示将大力支持高新产业发展,并对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链接:http://xt.voc.com.cn/view.php?cid=12&tid=19128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