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巡回医疗队永定区开展医疗活动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4日 作者:欧爱琼 王源

                                    专家正在义诊。

                                    新技术讲座。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 王源)7月19日至20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巡回医疗队到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开展巡回医疗活动,医疗队专家团此行由湘雅医院事业发展部率领6位享誉省内外的专家组成。

此次巡回活动主要开展对疑难患者的查房、手术指导、新技术讲座、义诊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7月19日下午,从长沙风尘仆仆赶来的专家们一到张家界市中医医院,便立即投入工作之中。骨科张亚平教授到骨二科对12例手术疑难患者进行了业务指导,妇科内分泌生殖中心李玉梅副教授给妇产科的医务人员上了一堂《生殖功能神经内分泌调节》的课。

7月20日上午,专家团在张家界市中医医院门诊二楼开展义诊活动。慕名而来的病友早早的在诊室外等候,虽人数众多,由于市中医医院对义诊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安排候诊休息点,导诊志愿者按照前期预约的情况有序引导病友就诊。所有的检查科室人员到岗加班,及时完成检查,多项服务措施使整个义诊活动井然有序。据统计,此次义诊5位专家共接待病友200余人。

来源链接:http://health.rednet.cn/c/2018/07/24/4688273.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