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电商培训班助力江华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作者:梁天胜 盘昌林 李光平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盘昌林 李光平)“感谢中南大学组织这次电商培训,让我对今年的脱贫更有信心了。”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大圩村陈财花高兴地说道。8月2日,为期两天的中南大学、江华瑶族自治县商务和粮食局联合举办的第三期“中南大学江华青年电商人才培训班”在江华县职业中专实训大楼如期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黎胤出席,来自江华县各乡镇的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中南大学团委负责人向江华县商务和粮食局负责人捐赠了价值近4万元的金立智能手机29台,用于电商人才培训。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南大学教授专家的专题讲座,学习了《互联网新形态下的品牌塑造与用户体验》《突破次元壁垒——新媒体营销推广》《农业电商运营推广新方式》《互联网营销》等电商知识。

2012年,中南大学被安排定点扶贫江华后,如何破除信息不对称、资源流通渠道障碍,将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成为中南大学定点扶贫的重点。针对当地农产品销售困境,中南大学先后组织22个学校职能部门、10余个二级学院的52位专家学者,前往江华县开展调研工作,明确精准识别扶贫对象,深入挖掘当地特色农业、文化及旅游产品,制定发展农村电商的思路,促进当地老百姓实现增收。每年暑期,中南大学都免费为江华培训一期电商人才,助力江华县脱贫攻坚。

来源链接:http://hn.rednet.cn/c/2018/08/02/4696620.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