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骨科名医常德开诊,贫困患者将享有40个免费手术机会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作者:杨昱 彭保胜 张婧

本报8月7日讯 今天,记者从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获悉,“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骨科联盟常德中心”将于本月19日在该院正式成立,常德的骨科疾病患者以后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资源。活动当天,专家团将在现场开展科普及医疗知识讲座,并对患各类骨关节疾病患者进行义诊。此外,该院还提供了40个免费手术的名额,只要是常德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且患有骨科疾病的,均可报名参加。

据介绍,免费手术活动共约150万元,主要针对常德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有严重髋关节疾病且需手术治疗的患者,以及有椎间盘突出且需手术治疗的患者中,各征集20例,由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实施医保报销外的免费手术。从8月19日起,将分批免费实施关节置换手术和椎间孔镜手术,计划在3至5个月内完成。如活动结束后免费手术名额没用完,单独到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就诊且符合条件的贫困户患者,也可获得免费手术的机会。

按活动要求,符合条件的贫困户患者可自愿提出申请,并填写好《自愿手术申请表》,在手术前交到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贫困户患者手术评估的相关检查费用,和经确认的手术对象本次住院期间的治疗费用包括手术费等全免,由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承担,患者仅需承担自己8月19日到医院参加义诊的交通和食宿费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如发生医疗过失以外的意外情况,如患者隐瞒病史、手术后并发症、不可抗拒因素导致的手术失败及其他严重后果,责任由患者承担。

如果您有相关需求,又符合条件,请在8月19日前,拨打联系电话(0736—2761907),或是关注“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骨科”公众号来报名,抢走这40个免费手术的机会。

来源链接:http://sxdsb.voc.com.cn/NewsDetail/682749.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