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进一步加强医疗区病栋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作者:王洁

                          新医疗区病栋管理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王洁)9月3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召开新医疗区病栋管理工作调度会,根据试运行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可行建议,进一步推动病栋管理工作落地,有效维护病区及电梯秩序,提升医院美誉度和病友满意度。

湘雅医院于9月1日起试运行新医疗区病栋管理方案,通过加强步梯控制、加强门禁管理、实行电梯分流、加强探视管理及其他安保措施,已初步实现职工、病患家属、探视人员的有效分流,病友及家属对管理方案的知晓率超过90%,闲杂人员得到了有效控制,病区环境较之以前更加安静有序。

“新医疗区病栋管理工作对于提升医院形象、提高病友和社会公众满意度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部门在试运行的这1个月内多深入病房一线,提出更多可推广、可执行的方法,推动制度落地。”湘雅医院龚志成副院长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全院特别是护理单元的积极性,对外宣传营造氛围,争取社会舆论支持。二是主动作为,端正态度。多深入病房发现问题,推动制度进一步完善。三是各司其职,协同治理。各部门要加强协作,根据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管理方案。四是践行制度,加强考评。对服务项目及人员满意度进行评价,并与绩效挂钩。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试运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分托管公司人员管理、陪护卡发放及管理、病友宣教、员工梯和物流梯管理、司梯员工作时间调整等方面的工作。

来源链接:http://health.rednet.cn/c/2018/09/04/4721560.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