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三医院江凤林荣获首届中国健康科普优秀医生奖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作者:易征洋

               湖雅三医院的江凤林医生(左四)领取首届中国健康科普优秀医生奖。

红网时刻9月8日讯(记者 易征洋)9月7日,首届百强医院优秀健康科普作品展播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会长郭树彬教授介绍,截至8月19日医师节,全国共有450多名医生报名参展,提交了1100余篇科普作品。经过专家团挑选、评定,作品展同时评选出了健康科普百强医院10家、优秀宣传团队10个和优秀医生个人奖20名。

首届中国健康科普优秀医生奖湖南省唯一获得者,湖雅三医院的江凤林医生,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医疗和科普两不误,持之以恒,一干就是十年,在健康科普宣教领域颇有建树,被业界称为"江凤林现象"。

江凤林指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目标,我国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要达到30%,因此,普及健康生活成为首要任务,健康教育是重要手段。而医生应当是健康科普的“正规军”,医疗系统要做健康科普的主阵地。

来源链接:http://health.rednet.cn/c/2018/09/08/4724986.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