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在家门口就能看湘雅名医 湘雅常德医院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作者:石柳韵 李传新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石柳韵 记者 李传新)为切实解决基层人民群众看病就医问题,让常德和湘西北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上湘雅名医,今天上午,来自湘雅医院的数十名专家参加了湘雅常德医院举行的建院一周年系列义诊活动。

湘雅常德医院是由常德市经投集团投资建设,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全面托管的非盈利性的大型综合医院。去年11月18日正式运行以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委派的业务专家到湘雅常德医院赴任开创了湘雅建院史上的先例,已先后派出管理团队与业务专家近80人长驻常德,数十位湘雅专家定期坐诊,该院新招员工全部送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进行半年以上的培训,每月还有湘雅专家在院内培训项目达百余次。从硬件设施到服务管理,湘雅常德医院从一开始就以高标准要求,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据了解,该院自建院以来,湘西北患者占90%以上,另外还有不少湖北、江西、重庆、贵州等省外患者慕名而来。既发挥了辐射湘西北的作用,同时也大大节约了患者的就医成本。据悉,自19日至23日,湘雅常德医院还将率本院专家下基层、进社区,为当地百姓送健康。

来源链接: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811/201811190809138657.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