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建艺学子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三湘都市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作者:余超 侯慕瑶 宋金莱 刘镇东 黄京

三湘都市报12月3日讯 特色鲜明的手绘作品、手工制作的手机壳、手绘本、钥匙链……近日,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 “以爱之名,建艺勇为”义卖活动。此次义卖的物品主要以学生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制作。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提前一个月就开始精心准备义卖物品前,顶住寒冷,认真做好每一项购买记录,卖力吆喝吸引路过的师生及家长前来购买物品。得到了老师、学生以及部分家长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购买建艺院学子用爱心精心制作的物品,献出自己的爱心。尤其学院建筑系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对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据悉,此次爱心义卖所筹得善款将分别用于“山那边”文艺支教团开展暑期支教活动以及捐助学院在国家级贫困县江华瑶族自治县的定点扶贫户。通过开展此次义卖活动,提升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国家的扶贫攻坚战略奉献绵薄之力。

来源链接:http://sxdsb.voc.com.cn/NewsDetail/859061.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