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祁阳东骏纺织与中南大学开启人才培养合作计划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作者:张灿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6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12月26日,祁阳东骏纺织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该公司举行,这是祁阳开展产学研合作工作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主持仪式。中南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张怀亮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祁阳始终坚持“深化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思路,扎实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不断推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目前,已有东骏纺织等10余家企业与中南大学等30余所高校开展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已申请发明专利24项,授权12项。

陈小平表示,祁阳将充分发挥地方职能,以真挚诚信的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创新灵活的机制,宽松优惠的政策,推动人才引进计划和本土人才培养计划的有效实施,为祁阳经济社会发展储备人才。同时希望中南大学一如既往关注支持祁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深化双方合作。为祁阳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和人才保障。

仪式最后,张怀亮代表中南大学授予东骏纺织中南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匾。

来源链接:http://hn.rednet.cn/c/2018/12/26/4800897.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