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新年音乐会响彻梅溪湖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作者:李粲 宁成明 李柯夫 辜鹏博

本报长沙讯 或激越,或舒缓……优美的音乐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穹顶飘然而至。27日晚,中南大学主办,中南大学学生交响乐团、中南大学升华合唱团承办的中南大学新年音乐会在这里奏响。千余名师生欣赏了这场音乐盛宴,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音乐会由中国音协管乐协会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于海先生和国家一级指挥、长沙交响乐团团长肖鸣先生领衔执棒指挥。

一曲欢快的《闲聊波尔卡》拉开了全场序幕,活泼的歌声与轻巧乐声交织,仿佛让观众们置身于热闹愉快的新年氛围中。在余音缭绕的剧院内,观众们聆听着《卡门序曲》仿佛来到人声鼎沸的斗牛场;欣赏《蓝色多瑙河》,又仿佛漫步于春光明媚的河岸边,沉醉在如梦如幻的河滨图景中。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华丽带来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和交响乐合唱《浏阳河》将音乐会推向高潮。(2018年12月28日  第A05版 民生)

来源链接:http://epaper.xxcb.cn/xxcba/html/2018-12/28/content_2979102.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