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三诺向中南大学捐赠1000万 支持该校临床医学8年制学生留学

来源:华声在线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作者:左丹 王茜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左丹 王茜)18日,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的捐赠仪式,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举行。据悉,自2019年起至2023年止,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每年捐赠200万元,共计1000万元,设立“中南大学三诺留学基金”,用于支持中南大学临床医学8年制学生攻读美国密歇根大学博士学位。

湖南省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9年1月11日。其发起人、三诺生物董事长李少波,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毕业生。此次捐赠为该基金会成立后支持的第一个项目。李少波表示,期待此举能为湘雅培养未来医学科学家顶级人才,为中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据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介绍,中南大学将配套每年出资200万元共同支持该校临床医学8年制学生留学,这期间,每年可资助10名学生留学。

来源链接:http://hunan.voc.com.cn/article/201903/201903200837134310.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