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医院“扫黑除恶”工作怎么做?“强强联合”必见成效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作者:刘琴

                                   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19日讯(通讯员 刘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是湖南省有名的三甲医院,设备先进、医技高超,闻名全国,在这不足0.18平方千米的土地上,每日有近50000人次的人流量。“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场”,医托、号贩子、黑救护车等现象扰乱医院正常就医秩序,流浪乞讨、流动摊贩、喊车拉客等不文明行为影响医院周边环境,以上种种乱象必须要从根本上解决。

2019年6月19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文艺路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司法所、文艺路派出所、文艺路治安管理所、芙蓉区交警大队、南元宫社区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安全保卫部等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扫黑除恶”工作对接会暨医院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座谈会,文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凤凌霄主持会议、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袁运长参加会议。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院长袁运长表示:湘雅二医院因多种客观因素成为开放式医院,客观因素不可避免,各级政府部门重视医院环境改善,医院将会加强号源管理、对涉嫌号贩子、医托和黑救护车等违法人员进行严厉力度,进一步提升职工及其家属“扫黑除恶”意识。同时医院愿意积极与配合街道、社区各部门联合形成联动机制,配足人员、补足力量,深入摸底排查、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至相关部门,对医院周边“顽疾”“痼疾”进行全面整治。安全保卫部部长胡晖提出:医院非常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今年文艺路街道多次联合医院安全保卫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虽医院内外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但从长远来看还需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文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凤凌霄表示:非常感谢医院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与极力配合,街道将会组织相关部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针对医院周边环境存在的乱象制定可行且长期有效的行动方案,根除各类“顽疾”。经过多方努力,湘雅二医院周边环境必定会向大家展现新面貌。座谈会后,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芙蓉区交警大队和医院安全保卫部负责人就医院周边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等问题进行详细安排。

红网链接:https://cs.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779.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