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乡计划”|中南大学师生赴洞口开展金融调研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作者:魏雨欣

                               金融调研活动座谈会现场。

                        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雄讲话。

                              中南大学学生代表张杰夫发言。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魏雨欣)7月17日上午,洞口县领导、中和农信区域负责人与中南大学赴洞口县调研团队在湖南省洞口县华晟大酒店开展金融调研工作座谈会。

洞口县原政协主席刘千苟、洞口县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尹绰华、中国人民银行洞口支行股长杨世平、中和农信湖南区域永州片区经理陈超、洞口营业部负责人周国军出席会议。

会议上,中南大学学生代表张杰夫介绍了本次的调研团队,表示团队来到洞口县进行调研利于激发学生的家乡情感,并表达了对美丽洞口的喜爱与对本次调研活动的期待;随后,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雄发言。王雄表示这是一次符合国家战略需求、非常接地气的社会实践活动,他强调本次调研“我们是带着问题来的”,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希望在深入农村的过程中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为农村普惠金融与扶贫攻坚助力。

洞口县领导和中和农信负责人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提供调研中所需要的数据资料,推动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也期待洞口县的普惠金融能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进一步发展。

在接下来的调研活动中,调研团队将深入农村、了解农村,为突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节、提高农村地区金融服务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675.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