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闭幕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作者:孙敏坚 李煦阳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李煦阳)伴随着悠扬的琵琶古筝演奏、欢快的中国传统舞龙表演和热情洋溢的俄罗斯风情歌舞,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今晚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副省长吴桂英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在为期12天的论坛上,来自长江中上游、伏尔加河流域的300余名青年代表齐聚三湘,大家通过参与“中国日”“俄罗斯日”、中俄青年圆桌论坛等活动,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中俄传统文化和习俗;通过参观韶山、岳麓书院、博物馆、高新企业等,了解了湖南的历史与文化、开放与创新;大家在相互交流、密切合作中加深了彼此了解,收获了友谊,架起了“心灵之桥”。

吴桂英在致辞中说,青年是国家民族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参加此次论坛的两国青年,既是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先锋力量,也是中俄友好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和骨干。希望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共识,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将青春梦想融入国家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用实际行动为两河流域交流合作添砖加瓦,助推中俄友好事业薪火相传、扬帆远航。(2019年07月26日 第04版 要闻)

来源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07/26/content_1402563.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