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暑期实践团大学生来保靖山区支教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8日 作者:俞采华 陈亚平 张鹏

    中南大学湘雅社会实践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保靖县毛沟镇拱桥小学,给留守孩子讲解篮球知识。

                               给留守孩子辅导课外作业。

红网时刻湘西7月26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陈亚平 记者 张鹏)在保靖县毛沟镇拱桥小学,以往暑期校园非常安静。近几年来,因中南大学湘雅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大学生们的到来,热闹非凡,到处都是孩子们的欢歌笑语。

这个暑假,中南大学湘雅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大学生来到湘西大山中的拱桥小学支教,为当地留守孩子辅导课外作业,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当地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孩子们教授英语、体育、舞蹈、手工、环保节能等知识,帮助大山里的孩子了解外面的世界,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张银娥的爸爸妈妈常年在外务工。每年暑期,她一个人在家除了做作业,就是看电视,生活孤单、乏味。但今年的暑假不一样了,中南大学湘雅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十几名大学生组成支教服务队,来这里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伸出你的手我的手,众手托起大山的希望”,这是中南大学湘雅暑期社会实践团志愿者“心系山区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信念,1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为拱桥小学80名小学生开设了4个班,除了教授基础课程,还为孩子们开设功夫、音乐、体育、绘画等兴趣班,赢得了家长和老师的认可。

来源链接:https://xx.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105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