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230所高校学者长沙探讨新市场新技术新营销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作者:易禹琳 周科际

新湖南客户端7月30日讯(记者 易禹琳 通讯员 周科际)7月26日—28日,“2019年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230所大学的600多位国内外市场营销学者围绕“新市场·新技术·新营销”主题,共同探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等新技术给市场与营销带来的机会与挑战。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陈晓红院士做了“如何以科技创新引领智慧营销”的主题演讲,香港中文大学贾建民教授等专家学者从不同视角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本次会议为期3天,7月26日举行了博士生论坛并发布了《2019中国高校市场营销学博士生就业情况白皮书》,7月27至28日,会议设立了移动营销、大数据营销、品牌管理、绿色消费与绿色营销、农产品营销和主编面对面6个平行论坛和10个论文分论坛,搭建了一个技术与营销融合、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跨界交流平台,提出了从新技术驱动营销全流程升级,最终实现虚拟与现实的数字化商业创新、精准化营销传播,高效化市场交易的全新营销理念与方法,研讨成果将引领营销科学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19年07月30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