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医药下乡惠万家 湘雅三医院医疗服务团走进桑植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作者:吴晓琴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晓琴)7月27日,中南大学“健康中国行--医药下乡惠万家”暨赴张家界市桑植县义诊及医疗服务活动在桑植县人民医院顺利举行。

上午8点,前来该院就诊的患者早早排起了长队,本次医疗服务团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康复科、烧伤科等多名医学博士专家组成。专家们一到达义诊现场,就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们为前来就诊的患者仔细检查,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给予用药指导,根据病症制定诊疗方案。专家们就患者及家属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及日常生活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据统计,此次活动共义诊患者150人。

同时,专家们还深入临床参与科室交班、查房,对疑难病例进行会诊、讨论并指导。

下午,湘雅三医院博士专家团举行了学术讲座,湘雅三医院专家欧阳茂、杨琼、王芳三位教授分别从《动脉粥样硬化的综合防治》《2018中国心衰指南》《糖尿病患者如何预防发生糖尿病足》为题进行授课,专家们深入浅出的讲授可谓是干货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以后将以促进广大百姓健康为目标和使命,继续努力,为医院的学科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建设健康桑植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952.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