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赴长沙第四干休所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作者:梅瑞芳 张英

8月1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组织专家团队走进长沙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

开展慰问部队离休老干部义诊活动。

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梅瑞芳 记者 张英)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8月1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等专家团队走进湖南省军区长沙第四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慰问部队离休老干部义诊活动,在炎炎夏日为老干部们送去一份健康,一份关怀。

活动中,老干部带着自己的体检报告及相关疑问向专家咨询。专家们一边为老干部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一边详细回答老干部们的问诊,并面对面耐心细致地讲解常见病保健知识,就健康保健及防病治病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第四干休老干部均为抗战、解放时期的老兵,平均年龄90.2岁,他们将毕生精力都投入到保家卫国当中,将自己的青春和满腔热血都奉献给了国家和人民,专家们表示要积极做好这些老干部的健康卫士。

多年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每年坚持为该所老干部义诊,并建立了绿色通道提供优先就诊及会诊服务,还为干休所正在建立的运动康复理疗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6155.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