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教学督导组调研雨湖区大学生暑期实习情况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4日 作者:李南曦 吴思遥

红网雨湖分站讯(记者 李南曦 通讯员 吴思遥)8月12日,中南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委员李满春教授一行到雨湖区调研在校大学生暑期实习的情况并开展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区委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团区委、雨湖路街道及窑湾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雨湖路街道、窑湾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做了点评,对下一步大学生开展暑期实习的培养计划提出了建议。区委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就如何推动学生更好地投身创新创业、如何结合雨湖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创新型人才以及如何做好校地对接、做好学生毕业就业服务提出了想法。团区委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实习生在雨湖区实习期间的基本情况,对中南大学选择雨湖作为学生实习地点的这份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雨湖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优秀的中南大学学子毕业后能来雨湖施展才华、奉献青春。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回顾总结了雨湖区与中南大学在合作培养学生、锻炼学生实践能力方面的有益经验,提出了推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广领域合作的思路。

李满春教授一行对雨湖区给中南大学学子提供了大量实习岗位、各单位给予了中南学子深切关爱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中南大学老师们认为,雨湖区近年来创新开放活力迸发,产业发展动力显著增强,文明品质内涵极大拓展,是创新创业的优良沃土。雨湖在重视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高校优秀毕业人才的吸引力不断增强,希望今后学校和雨湖的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来源链接:https://yuhu.rednet.cn/content/2019/08/13/5804904.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