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青春告白中南学子与祖国同行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作者:李柯夫 高潇旭 宁成明

9月21日,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内,学生方队表演的刺杀操整齐划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实习记者张云峰

本报长沙讯 9月21日上午,中南大学军训新生近万人在学校鸟巢体育馆高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两首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鲜红的国旗挥舞在绿茵场和看台上,伴随着激扬的旋律,在中南大学兼职教授、著名指挥家肖鸣的指挥下,中南学子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浓浓的爱国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告白。

近日,中南大学深入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教育活动,以万人大合唱、诗朗诵快闪、红色故事分享会等形式,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

此次中南大学启动的“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覆盖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数万人还通过“中南小团子”等新媒体平台以弹幕、留言等方式参与网上讨论,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恰青春风华正茂,当洒热血,为国无悔献芳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奋斗,是吾辈之责”……营造了中南大学校园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浓郁氛围,影响和号召更多的中南学子抒发爱国情怀,激发爱国之志。(2019年09月22日 第A03版)

来源链接:http://epaper.xxcb.cn/xxcba/html/2019-09/22/content_3001629.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