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医院教授谢红付捐资百万元助学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作者:杨卫星 童艳 段涵敏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卫星 童艳 记者 段涵敏)10月11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谢红付教授向涟源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捐赠关工基金100万元,助学家乡。

谢红付教授是涟源市杨市人,曾获“全国十佳中青年医师”“全国十佳中青年皮肤科医师奖”“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称号,经常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发展,多次为贫困户捐款捐物,捐资进行水利、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谢红付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青少年的成长,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奖励,对留守儿童、贫困学生进行资助。(2019年10月12日 第07版 文教)

来源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10/12/content_1416237.htm?div=-1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