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二医院一教授荣膺“金刀奖”

来源:潇湘晨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张树波 罗成

本报长沙讯近日,在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全国年会上,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刘立明教授荣获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好医师之“金刀荣誉称号”(简称“金刀奖”)。

“金刀奖”主要表彰工作在临床一线并取得卓越成就的优秀心血管外科医师,是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评选的最高奖项。

刘立明教授率先在国内开展十余项国际最新技术和手术术式,成功完成世界首例及第二例镜面右位心瓣膜手术合并房颤冷冻迷宫手术,并主持科技部2018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课题“慢性瓣膜病合并房颤干预策略的心脑肾临床综合评价”。 (2019年10月12日 第A04版 民生)

来源链接:http://epaper.xxcb.cn/xxcba/html/2019-10/12/content_3003232.htm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