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国企公开课”走进中南大学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作者:焦蓓 邓阳花 周丹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焦蓓 邓阳花 记者 周丹)12月27日下午,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联合举办“领导干部上讲台”中南大学专场报告会。中国五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受邀为广大师生授课,并与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进行了交流。

今年4月,国资委、教育部联合启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首批选择了50家中央企业和50所高校一对一结对子,中央企业领导进高校为学生讲授公开课,每家企业遴选2名业务骨干担任高校校外辅导员。其中,中南大学与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结对开展活动。

国文清回顾了中国五矿与中南大学悠久的合作历史,指出双方共同承担着矿业报国的历史使命,未来将继续携手推动中国金属矿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中国金属矿产行业在全球的竞争力、影响力和话语权作出更大贡献。国文清还寄语中南大学青年学子:理想是奋飞致远的翅膀,自信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坚持是实现一步步跨越的关键,感恩是激活一生运气的动力,责任是忠党报国的担当。

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报告结束后,国文清结合自身经历、体会思考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青年学子热切关注的问题。

来源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150357166941334&wfr=spider&for=pc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