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消费扶贫|中南大学定向采购江华120吨优质大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作者:王辉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王辉 )12月26日下午,最后一车由中南大学采购的17吨优质大米在江华瑶族自治县同丰粮油公司装车完毕,当晚即发往长沙中南大学。本月,中南大学将学校工会会员元旦福利物资采购优先选择江华优质大米,采购数量约120吨,金额约174万元。去年8月,中南大学与该县签订采购协议,通过“以购代捐”的模式,定向采购该县特色农副产品,用“消费扶贫”来助推全县农业产业发展,截止目前已完成采购总额超过1000万元。

中南大学驻长山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陆宝春告诉记者:”元旦以后我们还会组织一次地推,把江华的有特色农副产品组织到中南大学进行地推(现场销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19年12月30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