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强强联合!万兴科技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作者:陈珉颖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记者 陈珉颖)当我们的门、锁、茶几、音响、办公桌都渐渐智能化时,软件的价值逐渐凸显。随着“长沙软件再出发”号角的吹响,国产软件出海龙头企业万兴科技来了。

万兴科技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23日下午,万兴科技与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捐赠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百万教育基金。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学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产学研结合 共同探索更多可能

全民视频大爆发时代,万兴科技正重兵深耕数字创意软件尤其是视频创意软件领域。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表示,在图像识别和AI人工智能领域等方面,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实力显著,希望将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成可应用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共建数字创意软件生态,共同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同时,也期待万兴科技将一线的研发、管理、运营经验等,分享给中南大学的更多学子,发掘、培养、孵化更多高校学生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

“我相信,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丰富的人才资源和过硬的科研能力,一定可以给我们非常大的助力”,吴太兵说。

强强联合 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校企合作的过程当中,受益最大的是学生”,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史建权说。

中南大学与万兴科技的合作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学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据史建权介绍,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学校会分步骤、有针对地请企业的工程师、相关负责人到学校授课,同时引进实操模版,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

签约仪式上,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聘请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为创新创业导师。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被聘为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这样学生与企业之间能有更多接触和了解,提早明确选择”,史建权说传统招聘会上学生与企业之间往往只有短短几分钟的对话,很难做到完全的有效沟通。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因与各个企业的常态化合作,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受疫情冲击并不大,基本达到预期。“很多学生在合作企业学习、实习的过程中就已经被对方录取”,史建权说。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24/7524653.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