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医联体指导医院落地永州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周纯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记者 周纯)6月30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与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永州市副市长谢景林出席并讲话,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院长唐瞻贵及永州市卫健委、永州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和部门相关领导出席。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与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医联体指导医院签约与挂牌,意味着两家医院通过医联体平台进入实质性合作交流阶段,使分级诊疗优化医疗资源工作得到贯彻落实,将有效缓解永州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永州市妇幼健康事业的内涵将得到快速提升,管理能力、服务水平会实现新的跨越。

谢景林指出,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医联体指导医院落地永州,是湘雅口腔医院优质资源关注永州、支持永州的典型范例,将给永州市口腔医疗事业带来跨越式发展,为永州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充分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通过学术交流、临床研究、技术推广与应用、人才培养、远程诊疗等途径,全面推进医疗服务同质化,实现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和永州口腔医学全面发展,为永州人民提供优质的健康保障。永州市妇幼保健院要在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牢记推动永州口腔医疗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机遇,努力打造一个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口腔区域诊疗服务中心。

唐瞻贵表示,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将定期组织湘雅专家团队到永州进行坐诊、讲学,在技术协作、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方面与永州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密切交流,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医疗水平服务永州人民,全面提升公众口腔健康素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口腔医疗保健和美好生活的迫切需要。

来源链接:https://yz.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3516.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