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走进慈利县 开展“党建+健康帮扶”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作者:唐锦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10月12日讯(记者:唐锦)10月11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组织20多名党员医疗专家来到对口支援的基层医院慈利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建+健康帮扶”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基层百姓和医务工作者送来优质医疗资源。

上午八点半,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得知是湘雅医院的专家免费看病,患者们早早便来到医院门诊部排起了长队,6个诊室外更是座无虚席。这次义诊的专家都来自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骨科,诊治中,专家们一边认真的查看患者的病情,一边给一旁的基层医护人员答疑解惑。短短一上午,就接诊了268名患者,开展病房查房16人次,义诊手术3台。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骨科主任 毛新展:想把真正留得住的知识放在这里,把技术留在这里,让慈利人民的健康更有保障。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二党总支书记 崔娟莲:主要目的是要让我们优质的医疗资源下基层,能惠及我们的老百姓,为我们的健康帮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当天,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六名专家还通过讲座的形式为现场的基层医护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来源链接:https://cili.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8353.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