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创校队纪录 中南大学夺得2020省大中学生羽毛球赛9金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作者:周增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周增)10月24日至31日,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羽毛球赛在常德石门举行。比赛中,中南大学羽毛球队共夺得9金、3银、4铜,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佳绩,并获得代表湖南省参加2021年7月在山东青岛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资格。

本次赛事,共有50所学校、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设有三个组别超级组(注册健将运动员)、甲组(普通高考生)、乙组(高水平、运动训练),其中甲、乙组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七个单项。

中南大学羽毛球队共参加了3个团体和10个单项赛,共13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中,中南大学羽毛球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共夺得9金、3银、4铜,取得了金牌总数第一的佳绩,并创该校校队在省大中学生羽毛球赛的夺金纪录。

其中,所参加的甲组男子团体、乙组男女子团体赛3项均夺得冠军;在10个单项赛中,侯方芳获超级组女单冠军,杨浩获乙组男单冠军,廖中浩、李俊言获乙组男双冠军,韩天楚获甲组男单冠军,钟意、韩天楚获甲组男双冠军,钟意、戴颖泓获甲组混双冠军。

中南大学羽毛球队成立于2017年,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员和球员的共同努力下,球队发扬敢打敢拼、勇于拼搏的精神,此次圆梦9冠,并获得代表湖南省参战全国大运会资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0年11月03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