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在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立“校外实训基地”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作者:李璐

中南大学决定在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立“中南大学—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校外实训基地”。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李璐)近日,中南大学本科生院主任李国振,中南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李燕妮,湘雅医学院副教授徐康平一行等9人,来到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考察并召开研讨会,决定在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建立“中南大学—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校外实训基地”。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蔡双林参加调研。

中南大学相关负责人对基地建设的基本要求进行实地考察,对保护区资源特色、接待能力、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负责人对保护区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张家界桑植县的北部边陲,成立于1986年7月,是湖南省第一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是我国第一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亚热带地区保存最完整森林生态系统类型的保护区。保护区不仅分布有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还是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廖汉生故居等红色文化宣传地。

中南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一起合作,共同促进保护区保护和管理工作,提高师生理论与实际结合水平。

来源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2715.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