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湖南举办干部专题研修班

来源:湖南日报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作者:周帙恒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周帙恒)今天上午,湖南省“创新发展能力提升”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式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举行。从11月30日至12月4日,省委组织部同时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4期干部专题研修班,组织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在长省管企业1000余名中青年干部集中充电。

目前,干部专题研修已形成常态化机制。省委组织部在去年依托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班的基础上,今年又在中南大学增办一期班。4期班各自明确一个专题,其中,中南大学为“创新发展能力提升”专题,湖南大学为“加强法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专题,湖南师范大学为“加强文化建设,坚定文化自信”专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为“着力打造‘三个高地’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专题。学校根据学科、专业特长专属定制,通过提供菜单式的服务,由学员自己选择专题、自主申请报名参训,体现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据统计,4期研修班共有1000余名学员参训,各班次报名参训人数超过了原定计划。为确保工作学习两不误,此次研修班采取半天授课制,学员通过半脱产的形式灵活参加学习,从而为年轻干部接受高水平教育、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提供了好机会、好途径。

来源链接: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0-12/01/content_1488565.htm?div=-1 (2020年12月01日 第07版)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