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湘雅乡情·专家醴陵行”活动年度答谢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作者:陈君 万科林

湘雅乡情·专家醴陵行”活动2020年度答谢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君 万科林 )12月25日,“湘雅乡情·专家醴陵行”活动2020年度答谢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发改委、中南大学、长沙晚报、长沙市醴陵商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醴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勇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宁出席答谢会。

活动现场,钟勇军发表致辞,向奋战在“湘雅乡情·专家醴陵行”活动一线的专家、教授和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感谢,列举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专家、教授服务家乡人民的感人事迹。他表示,醴陵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环境,全心全意为来醴专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期待各位专家呼朋引伴,扩大“朋友圈”,共同推动醴陵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湘雅乡情·专家醴陵行”活动。深刻指出,醴陵发展大有前景。醴陵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深厚,人才工作有亮点,发展势头非常好,希望醴陵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抢占先发优势,奋力打造人才新高地。“湘雅乡情”大有可为。“湘雅乡情”活动是基层柔性引才化解高层次紧缺人才难题的典型案例,有效实现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破解了县级医院学科建设的难题。期盼醴陵进一步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将合作推向更高、更广的领域,惠及更多群众。柔性引才值得大力推广。醴陵以乡情活动为抓手,以科技专家服务团为载体等柔性引才举措值得推广。期待醴陵真正发挥好专家作用、体现出专家价值,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全省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

答谢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梦中湘雅如此近”感恩专题片,省政府法制局原局长、长沙市醴陵商会负责人、湘雅醴籍专家吴安华教授和徐道妙教授发言。

湘雅医院、湘雅附二、湘雅附三、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儿童医院、省中医附一、省中医研究院等15家医院的126名专家教授受邀参加答谢活动。

来源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12/28/8795977.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