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信银行与中南大学深化银校合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作者:陈淦璋 李牧天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李牧天)记者今天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获悉,该行与中南大学化银校合作,继开展“数字校园”项目后,又开设了新的一家社区支行,为中南大学及周边客户提供“24小时校园金融便利店”。

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阳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共同为社区支行揭牌。

“中南大学社区支行的设立,不仅仅是简单的物理网点扩张和下沉,而是包括支付、产品创新、营销及渠道整合在内的业务全面重构。”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说,该行正致力于为中南大学搭建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中信银行入湘20年来,依托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实业全覆盖的优势,发挥“金融+实业”联合舰队的协同优势。根据中信集团统一部署,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湖南区域分会已经成立,首批成员单位包括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中信证券湖南分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湖南分公司、中信城开长沙公司、中信戴卡等省内知名企业。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0年12月31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