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杨维刚调研中南大学校本部盟务工作

来源:三湘统战网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作者:旷桂超 杨文利

1月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出席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2020年度总结大会。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兼)李亮,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参加会议。

会上,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主委袁铁锤教授汇报了过去一年来民盟校本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盟员卢雨教授、唐有根教授、张贵清教授、郭贝贝副教授,入盟积极分子张妍教授先后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

杨维刚对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盟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为社会、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维刚一行还考察了卢雨艺术工作室(挂牌民盟中央美术院湖南分院、长沙市文艺名家工作室),并与卢雨等人进行了座谈。杨维刚鼓励卢雨继续潜心创作,多出优秀作品,民盟省委会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他的工作。

来源链接:https://www.hnswtzb.org/content/2021/01/12/8829388.html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