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南微博
人民微博
中南微信
欢迎您进入中南大学新闻网 现在是:
 

 

“中南大学—易能生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作者:--

2月6日,“中南大学—易能生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所长熊炜教授、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易跃能博士、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罗杰英教授(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首席技术顾问)、湖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裴刚院长出席本次活动。在揭幕式上,陈立章校长发表了精彩致辞。

陈立章校长表示:“进一步落实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加快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和企业的科研条件、生产条件及市场资源优势,在加快高校高端人才实践培养的同时,提高企业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

通过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共同推进研发企业在应用研究的新药创制技术与高等院校基础研究成果的全面合作。形成“高、精、尖”人才梯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科研互补、产学双赢”。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是机遇更是挑战。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易能的辉煌!”

陈立章校长的发言表达了对中医药的未来的肯定,也对未来中南大学与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充满了期望。随后举行了中南大学—易能生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中药复方新药开发,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一支技术素质过硬的科研团队,可实现中药复方开发从标准汤剂研究、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注册申报、工业化大生产技术服务、营销学术服务的无缝对接,为中药复方的大品种培育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中南大学—易能生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成立正应对着陈立章校长对于校企合作方向的期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南大学与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合作方向与形式将更加多元化,一起迈向中医药的美好未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2021年02月07日)


图说中南

新闻排行